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茶台什么材质的好 向您介绍鑫茹苑多功能茶台的特点

05月 05

茶艺一道博大精深,茶起源于中国,其发展历史已经跨越了上千年,遍布足迹于时光长河之中。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,喜欢喝茶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,如果对于茶道有一定爱好的话,都喜欢选购一个茶台来自己使用。

茶台就是盛放茶壶、茶杯、茶道组、茶宠乃至茶食的浅底器皿;它可以很大,也可以很小;也有各种款式,可方可圆或作扇形;可以是单层也可以是夹层,夹层用以盛废水,可以是抽屉式的;也可以是嵌入式,单层以一根塑料管连接,排出盘面废水,但茶台下仍需要一桶相承;其选材广泛,金、木、竹、陶皆可取。以金属茶盘比较简便耐用,以竹制茶台比较清雅相宜。此外还有檀木的茶台,例如绿檀、黑檀茶台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