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鑫茹苑茶几电视柜套装家具 如何搭配比较适合

05月 05

1、颜色色系统一,大小比例合适。建议家居成套选择,重要的是要与自家装修风格统一,选择时可以听一下设计师的建议,使整个居住空间的家居都能形成一个整理,有一个或多个元素贯穿整个家,使空间联系更为密切舒适,主要的是适合自己才是好的。

2、比如电视柜,它的款式跟颜色,要跟整体风格相协调。要考虑电视柜周边家具跟背景墙的颜色而定,建议不要选全黑色,黑色给人的感觉太沉重,可以选黑白配的电视柜,这样既协调,又整洁,也非常容易和周围家居配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