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客厅茶桌有哪些讲究 鑫茹苑家具定制品牌带您了解

05月 05

客厅茶桌的选取,宜以既低且平为原则。一般是人坐沙发中,茶桌高不过膝较为理想。摆放在沙发前面的茶桌应有足够的空间,若是距离太近,则感诸多不便。

茶桌的形状,以长方形或椭圆形比较理想,圆形的亦可,但绝对不宜选用带尖角的棱形的茶桌。倘若沙发前面的空间不充裕,则可把茶桌改放在沙发旁边,这两旁的茶桌便有如青龙、白虎左右护持,令座上之人有左右手辅佐。这样,既充分利用空间,而且也符合风水之道。